總瀏覽量

2013年5月31日

兩位少年李丞責近況



一清大師在完成香港大學的碩士課程後,原來留下來繼續報讀博士,後因廣州大學城誠聘他任教SAT英文,於是留粵當起老師來,周末更可拍下拖,與廣州一班風水師父研習討論,他日前帶著一批學生赴港考試,找我敘舊,呵呵,不少經他看風水命理的讀者後來都成了他老友,不斷靠口碑做出去,這也是行善積福。

他們一班廣州高人,現在更研究利用手機號碼看命理,利害!我把內地VIP客戶手機號碼他一看,一清大師合指一算,把該客戶性格特徵,行事作風,描述得一清二楚,吾嘖嘖稱奇也。

SAT補習學費10萬蚊人仔一年,一般學生要讀上兩三年,一班二三十人,大家可算算學費,辦學水份極深,下一批《中國合夥人》,就是這批八十後,一清打算在深圳創業,他說,辦個BR要九十天以上,目標收10個學生即100Cash起步,Easy Job



在中國創業到底有多麻煩?1. 不同地區成立一家公司分別要花多長時間:中國38-90天,加拿大5天,香港6天,美國6天;2. 按現行法規,公司註冊名字十分繁瑣;3. 註冊手續至少10步;4. 營業前還得先有資質;正值最難就業年,降低門檻,鼓勵年輕人創業就有了更加現實意義。

至於另一位丘某Adolf(兔廬主人)更利害,開館收o靚授徒了!香港人網結業前,Adolf去多趟「恐怖在線」分享術數,他用八字、六爻即場為聽眾逐一解答疑難,之前,更經常上新城財經台《財星學堂》分享。
Adolf同老占一樣,很敬佩蕭公子,多年前已有收聽其節目,特別關於歷史及人生哲理的題材影響了他不少關於人生意義的看法,他的國師的辦公室開業了,需要「批命看相、占卦問事、改名擇日、風水佈局」,可以聯絡他,指點迷津、鐵口直斷、一帆風順、萬事大吉。

老占月前為先人修緝墳頭,要小丘幫我揀吉時辰,OK完工,先人訓得安安落落,接連即贏大冷馬兼過關,真系唔到我唔信,又再次嘖嘖稱奇。


地址如下:旺角好景商業中心1105
電話如下:6340-2167(敬請預約)
電郵如下:adolf@masteryau.hk

所謂:「馬有千里之程,無人不能自往;人有凌雲之志,非運不能騰達」,請各位和我一樣,多多予機會年輕人,祝諸君順境。Quote我個名,應該有折扣啩!

網站(click)http://masteryau.hk/
專頁(like)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dolfyau



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